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

查詢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出版園地 > 數位閱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分享

文化臺中NO.29

s2_20171017_182827.11140
s2_20171017_182827.11140

上架日期:2017/10/17
語文:中文
出版日期:2017/10/16
定價.:新臺幣90元

臺中文學的盛宴

這個秋天,就讓文學的竹蜻蜓在臺中城的每一個角落飛翔!

臺中文學館,經修復與活化再利用,迄今一年收穫有成,注入了豐厚的文學元素,推廣諸多文學活動,帶動臺中文化城復興再起,成為中西區觀光新亮點。無論平日或假日,來此感受文學點滴,韻味各異其趣。時值文學館開館一週年,文化局將在10月至12月首度舉辦臺中文學季,包含文學創作坊、名家講座、文學市集、駐館作家、音樂會、主題特展以及文學跨域表演等系列活動,用最大的心意與創意,讓文學自然而然融入市民生活中,也讓臺中擁有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地方文學季,從而凝聚所有臺中人對文學及文化的多元認同與想像。文學,從束之高閣的厚重書本,到市井小民的一草一木,您皆能漫遊而追溯其蹤影。

另一方面,過去一年感謝各方團體及個人對文學館活動的鼎力支持,因為有您們,文學館得以成長茁壯。本期封面故事,我們也邀請多位藝文界人士為文學館獻上祝福,在一週年的起點,他們將伴隨所有文學同好,一齊沐浴在文學季的歡愉氛圍中。

2017年是臺中文學季的元年,您,準備好迎接這場澎派的文學盛宴了嗎?

檔案下載(或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