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

查詢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出版園地 > 數位閱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分享

文化臺中NO.07

文化臺中NO.07
文化臺中NO.07

上架日期:2012/4/5
語文:繁體中文
出版日期:2012/4/1
定價.:新台幣90元整

春光燦爛:展閱文學的時空記憶

智慧城市,文化先行,臺中經驗,驚豔臺灣;這個春天,《文化臺中》邁入了第二年的里程碑,從本期開始變更為季刊,除了篇幅更加厚實、印量增加外,並重新改版了單元與內容,期待能更深刻的勾陳臺中市藝文風貌和文化紋理。

春光燦爛,封面故事「文學這年正燦爛」將深入四個世代、四位臺中作家的寫作地圖與成長地景,拼組文學城市的時代容顏與生命記憶;「典藏大時代」接續推介藝文大師,傳承其文化記憶;「跨界飆觀點」每期選擇一主題,邀請四位不同領域的名家發表觀點、激盪火花;「大小人物誌」特搜大城市裡小人物的生命故事;「地球村連線」將帶您飛出臺灣,分享每個國家的文化風景。還有,文圖加乘的「文字遊藝園」、深入報導文化活動的「藝文臨場感」、影像敘事的「定格大臺中」、精彩社區報導的「巷內文化事」、最夯的「文創新潮流」、你不可不知道的最新文化資訊「藝文及時通」以及活動快報「藝文放送頭」等等。

作家楊逵、陳千武、路寒袖、陳雪,還有眼球先生、導演謝念祖、聯合副刊林德俊、自轉星球社長黃俊隆、紙藝達人賴禎祥、國際文創大師王俠軍以及日出董事長等等都在這裡與您面對面。加上,繼前期書法家劉達隆之後,本期邀請到同樣書法造詣深厚的市議員黃國書為刊名題字,文化臺中的豐厚與感動,等您一同品賞閱讀。

檔案下載(或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