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

查詢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佈欄 > 活動行事曆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分享

「2024臺中兒童藝術節」藝起這YOUNG玩~4月份與民眾藝起同樂

海報
海報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兒童節假期,2024最讓人期待的臺中兒童藝術節也熱鬧登場囉!2024年文化局特別規劃整個4月份的演出活動,讓親子能夠一同參與豐富又多樣的藝文饗宴。

 

今年臺中兒童藝術節以「藝起這YOUNG玩」為活動主題,設計多元演出的活動內容,邀請33團全國優秀團隊,於本市山、海、屯、城帶來20場以上的親子互動及表演藝術活動,如大型戶外表演、假日戶外匯演、藝文售票演出等,以推廣親子共同參與,打造大臺中「熱情活力文化創意」之幸福宜居城市品牌,且為了落實藝文活動向下扎根,文化局更帶領演出團隊直接進入校園,讓學童近距離接觸了解藝文團隊,滋養藝術文化種子。

活動詳情請詳閱臺中兒童藝術節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chung.Childrens.Arts.Festival/?locale=zh_TW

聯絡人:表演藝術科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25405

相關圖檔

相關連結(或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