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

查詢
:::
現在位置 首頁 > 屯藝學堂成果展 豐富人生新視界 第3階段精彩課程即日起受理報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分享

屯藝學堂成果展 豐富人生新視界 第3階段精彩課程即日起受理報名

成果展出皮雕、彩墨、水彩、玻璃嵌畫、油畫、書法及壓克力彩繪畫共103件精彩作品
成果展出皮雕、彩墨、水彩、玻璃嵌畫、油畫、書法及壓克力彩繪畫共103件精彩作品

  「2024屯藝學堂-創藝無限」成果展即日起在臺中市屯區藝文中心美學空間展出登場,展期至317日止,此次展出皮雕、彩墨、水彩、玻璃嵌畫、油畫、書法及壓克力彩繪畫等各類課程,共有103件作品,更有烏克麗麗音樂課程演奏花絮,歡迎民眾前往觀賞。

  手作皮雕班學員張燕如表示,原本從事家庭保母一職,某天透過朋友分享介紹得知屯區藝文中心開設許多不同主題的研習課程,她很想學習一技之長並拓展生活圈,便報名了手作皮雕班,授課講師因材施教,學習起來輕鬆愉快,即便是沒基礎的學員,也能很快上手;在上課過程中,偶然發現中心正在招募志工,進而加入志工服務的行列,自從擔任志工,感覺自己又有了生活的動力,視野也越來越廣闊。

  彩墨創作班學員林滄超說,自己在閒暇之餘會以「玉山圓柏」為創作題材,因玉山圓柏是台灣特有種且唯一突破森林界線的樹,至今已持續創作十餘年,因緣際會之下看到李素月老師在屯區藝文中心開設彩墨創作課程,想要精益求精,因此報名上課,在課程中,老師會以深入淺出的方式教導學員,讓學員自由發揮,使繪畫成為有趣的日常娛樂,於是,他在112年以《玉山圓柏》畫作,報名參加「2023 南投縣玉山美術獎」,並獲入選水墨膠彩類入選獎,感謝中心提供優質學習環境讓他可以持續創作。

   屯區藝文中心主任袁淑敏表示,屯藝學堂藝文研習班從開辦到現在,一直廣受民眾喜愛,中心持續為學員規劃多元化課程,提升學員休閒生活品質。本次成果展除展出學員創作,另也邀請授課教師精彩作品參展,師生作品互相輝映,希望吸引更多民眾加入藝文學習的行列。目前部分班級尚有名額,歡迎對藝術創作有興趣的民眾可以依個人興趣選擇課程報名,本期課程第3階段報名自即日起至229()下午5時於屯區藝文中心服務臺現場報名,另外,本期更加開陳芳筠老師的竹笛課程及林泰岳老師的吉他研習班,將培養學員音樂欣賞能力,詳細開課內容及報名方式請洽中心官網(http://www.ttdac.taichung.gov.tw)

相關圖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