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

查詢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線上文化城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分享

臺中市港區藝術中心2023臺中市松柏國民美展

適逢臺灣邁入超高齡社會的前夕,臺中市政府文化局為落實終身學習理念、提倡國民美術活動,特別舉辦「臺中市松柏國民美展」。藉由60歲以上臺中市民皆可報名參展的機制,提供本市長青族朋友一個展示藝術創作的機會,一方面提升其藝術學習熱情,一方面向未來世代展現「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促使每一位參展者都能化身為「松柏長青」的當代典範。

「2023臺中市松柏國民美展」自10月21日(星期六)至11月19日(星期日)於臺中市港區藝術中心展覽廳盛大展出,計有26區共251位長者共襄盛舉,開幕式業於10月21日(星期六)辦理完畢,由臺中市政府文化局曾能汀副局長代表盧秀燕市長,向出席長者表示敬意並頒贈市府感謝狀,在此謹提供松柏美展21周年開幕式影片予臺中市民朋友欣賞,一起攜手打造「富市臺中、新好生活」的樂齡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