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

查詢
:::
現在位置 首頁 > 100歲的歷史建築「林懋陽故居」 陪您咆哮歡唱迎新春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分享

100歲的歷史建築「林懋陽故居」 陪您咆哮歡唱迎新春

民眾愜意享受午後的音樂時光
民眾愜意享受午後的音樂時光

    臺中市歷史建築「林懋陽故居」(一德洋樓),龍年滿100歲囉!春節初二至初五午後,邀請大家來走春,一起咆哮歡唱,聽導覽,迎新年!

 

    兼具歷史故事、藝文展演與米其林餐飲團隊服務的「林懋陽故居」,結合閩、日、洋及眷村等多元風格,十分適合親子散步、文化探訪、歷史教育和團體活動。為活化文化資產,營運團隊用心注入藝文展演活水,媒合地方音樂創作者及街頭藝人,打造「咆哮年代—音樂時光」舞台,自20229月迄今已辦理6季,表演場數超過200場,規劃「歌壇發片新人」、「網路人氣歌手」、「在地音樂創作人」和「爵士演奏樂團」等多元演出,廣受民眾的喜愛。

 

    春節期間,臺中市文化局誠摯邀請市民及遊客們,2/11初二至2/15初五午後,一同相約到一德洋樓享音樂,初二由樂團雙人組「Bryant煜晨」及原住民歌手「晉亞」拉開新春序幕,初三由創作歌手「呂Lu」及人氣歌手「凱文」帶來精彩的吉他彈唱,初四氣質駐唱歌手「涼涼」及樂團雙人組「Bryant煜晨」用音樂迎接財神、初五人氣歌手「凱文」及學院派鋼琴彈唱歌手「何昱寬」輪番壓軸演出,除了享受歡樂的年節氣氛,想了解這棟百年歷史建築林懋陽故居的小秘密,絕對不要錯過每日下午2點的園區導覽喲!

 

    今年春節強力推薦的走春行程,來一德洋樓享音樂、聽導覽、嚐美食、品文化、飲茗茶,一同合唱起舞、不負春光,更不負「咆哮年代」的新春音樂好時光!

 

    精彩活動訊息請至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ideMansio)查詢。

相關圖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