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

查詢
:::
現在位置 首頁 > 藝文主題 > 視覺 > 水湳經貿園區公共藝術設置案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分享

【民眾參與活動紀錄】公開徵選乙案作品模型公開展覽暨推廣活動

水湳經貿園區公共藝術公開徵選的入選作品模型開展囉!🥳
本次入選的8(組)件作品模型2/10-2/17將在中央公園生活體驗區(Ores Gallery & Cafe)展出,未來將選出5(組)件設置在中央公園,趕緊跟著小編的腳步,在充滿咖啡香氣的氛圍中,欣賞令人驚豔的公共藝術作品吧!🍰☕
拍照打卡還有機會抽到精美圖書、環保餐具或手工皂等獎品!🤩
◆ 活動方式 ◆
1.展覽期間,拍攝一張你喜歡的作品模型的照片
2.於水湳展新顏Facebook粉絲專頁按追蹤
3.分享&按讚活動指定貼文
4.在下方留言處po上照片並留言,於文末加上#水湳展新顏模型展
完成上述動作,就有機會抽中精美獎品!
◆ 活動時間 ◆
112.2.10 13:00-112.2.17 24:00
暫定於2/20Facebook粉絲專頁線上直播抽獎;得獎名單隔日將公布於粉絲專頁上,並以臉書帳號通知中獎人。
◆ 活動注意事項 ◆
1.相同的內容請勿重複留言,一個帳號只有一次抽獎機會。
2.請注意分享之內容無涉及他人著作權,若有相關問題須自行承擔。
3.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若有相關異動將會公告於粉絲專頁,恕不另行通知。
4.對於本活動有任何問題,請撥打代辦單位專線:06-2231631吳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