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

查詢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全方位藝人唐從聖「表演打天下」講座 透過表演能量翻轉人生逆境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分享

全方位藝人唐從聖「表演打天下」講座 透過表演能量翻轉人生逆境

全方位藝人「從從」唐從聖受邀至葫蘆墩文化中心主講「表演打天下」
全方位藝人「從從」唐從聖受邀至葫蘆墩文化中心主講「表演打天下」

橫跨主持、影視、詞曲創作、舞台劇、模仿秀及編導的全方位藝人「從從」唐從聖,本週六318日將受邀至葫蘆墩文化中心主講「表演打天下」,以自身豐富經驗帶領民眾透過「表演」的能量,翻轉人生逆境。本場講座活動採自由入場,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葫蘆墩文化中心表示,唐從聖於國立藝術學院畢業取得戲劇學士學位,跨足綜藝、主持、戲劇界,他擅長喜劇演出,模仿形象深植人心,曾入圍金鐘獎,主演楊德昌導演電影《麻將》,參演綠光劇團、表演工作坊、果陀劇場、紙風車劇團等眾多著名舞台劇作品,更曾獲臺灣演藝圈「尾牙王」主持殊榮,同時積極參與各種公益慈善活動,對工作、生活充滿熱情與正向的能量。

然而,即使演藝事業屢獲肯定,照顧失智症父母多年的唐從聖,在兼顧事業與家庭的路上難免身心俱疲,但他認為人生的道路上誰沒有困難挫折,他面對人生逆境積極樂觀的正向能量,源自對表演的自信與體悟。他認為「表演」的能量來自日常生活之中,當我們知道如何使用進而啟動快樂的念頭,以歡笑從容面對,很多事情就能迎刃而解。

3月18日週六講座「表演打天下」,唐從聖將告訴大家如何「轉念」,在日常不斷重複的工作中用不同的信念去實踐,就能創造出非凡的價值!講座更多活動訊息可至中心官網(https://www.huludun.taichung.gov.tw/)或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uludun.taichung)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