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

查詢
:::
現在位置 首頁 > 屯藝扯鈴雜技熱鬧迎新春 限定場次發放兔年小福袋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分享

屯藝扯鈴雜技熱鬧迎新春 限定場次發放兔年小福袋

屯藝鈴極限扯鈴雜技熱鬧迎新春
屯藝鈴極限扯鈴雜技熱鬧迎新春

    為迎接喜兔新年,臺中市屯區藝文中心將於明(28)()上午10時在大廳推出新春限定活動,特別邀請「鈴極限表演團」帶來熱鬧精采演出,歡迎民眾前往走春賞藝,欣賞驚奇雜耍、扯鈴特技,喜迎新春旺兔年。

    為延續傳統春節喜氣氛圍,屯區藝文中心將於128日(六)上午10點在大廳邀請深受民眾喜愛的「鈴極限表演團」,帶來熱鬧新春演出,民眾可欣賞扯鈴傳統技藝結合雜耍與特技的新型態表演藝術;另129日(日)上午10點在藝享空間將邀請大鵬老師講述「巫婆阿妮過新年」故事,此兩場限定活動場次,將有表演者發送限量兔年可愛小福袋給現場參與民眾,祝賀民眾開春好運來。

    屯區藝文中心表示,中心於農曆春節初四、初五開館兩天發送限量兔年小福袋,民眾全家動員走春,索取踴躍、氣氛熱鬧!為讓民眾省心安排藝文走春,中心更推出多檔精采展覽,包含「臺中市爽文國中第三屆美術班畢業展」、2023「屯藝學堂-藝展身手」成果展,歡迎民眾前往賞藝出遊,與家人開啟美好的兔年,更多活動詳情請洽中心官網(www.ttdac.taichung.gov.tw)、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tdac)

相關圖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