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

查詢
:::
現在位置 首頁 > 藝文主題 > 視覺 > 水湳經貿園區公共藝術設置案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分享

【民眾參與活動紀錄】甲案(邀請比件)徵件說明會

封面
封面

✨水湳經貿園區公共藝術設置計畫正式開跑啦✨

 

10月份起,我們前期籌備一年多的公共藝術設置計畫,終於正式啟動囉!

 

10/14舉辦甲案徵件說明會,上午在文化局進行說明會議,用簡報帶領藝術家們認識水湳經貿園區的自然與人文環境、開發背景與未來的發展趨勢。再用簡報展示中央公園基地現況,最後搭配文史講解影片,讓藝術家深入了解水湳這塊土地。下午則前往中央公園,讓藝術家團隊實地認識基地的範圍,親自走訪建議的設置地點,用自己的感官去體驗,感受中央公園的一草一木,才能設計出適合這塊土地的美好作品。藝術家團隊將有3個月的時間去思考、去創作,思考作品的意義、創作作品的樣子。預計於1月初舉行模型展,期待三個月後的精彩呈現!

 

為讓藝術家更了解本案周遭人文地理環境,徵件說明會 可 結合文史導覽,讓藝術家充分了解水湳歷史,進而將這些人文歷史融合進作品之中,以期能創作出適合這塊土地的公共藝術作品。

策畫團隊聆聽簡報右側照策劃單位聆聽簡報左側照策劃單位聆聽簡報正視照建築師團隊解說智慧板討論建議地點近照基地注意事項介紹策畫團隊拍攝標示物策畫團隊拍照記錄策畫團隊討論策畫團隊現場拍照記錄公園現地介紹建築師團隊步行解說建築師團隊解說特寫

檔案下載(或附件)

相關連結(或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