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

查詢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出版園地 > 數位閱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分享

第208期文化報報

第208期文化報報
第208期文化報報

上架日期:2016/7/29
語文:中文
出版日期:2016/7/29

生活中每次的成長與體驗,都能轉化成無限的藝術創作,而透過藝術家們的作品,讓我們感受到強大的能量,激盪出更多的情感的火花,提升自我心靈層次。今年「臺中市當代藝術家聯展」,邀您與藝術文學對話,拓展美學視野,將「美」成為我們的日常的一部分。

「可醫可藝」特展藉由藝術作品發掘並檢視人體和醫與藝間的關係,透過國內外知名藝術家的作品暢遊在美的旅程中,這趟藝術行旅將帶您體驗全新的醫藝觀點。

臺中文學館即將在8月正式開館!這裡是充滿詩詞文藻的天地,集結大臺中地區深耕培養的文學果實。週末並邀請知名作家到場演講,多元文化的主題開展「臺中文學」的多重內涵,讓市民更親近文學。

「看那似水流光─清水劇團2016年度公演」以早期童養媳的風氣為故事背景,演出秋月與阿玉這兩位童養媳不同的命運;一個拼命當個眾人稱讚的傳統女子,另一個則是勇敢追愛,卻敵不過命運的安排。復古的舞臺呈現,與觀眾一起探討舊時代女性的生命價值。

檔案下載(或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