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

查詢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出版園地 > 數位閱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分享

《文化報報》月刊第239期(108年3月號)

s2_1_pdfsam_文化報報3月
s2_1_pdfsam_文化報報3月

上架日期:2019/2/25
出版日期:2019/2/25

歌讚天地──趙宗冠85 近作邀請展
高齡85歲醫師畫家趙宗冠,展出「珍惜臺灣美景,關懷世界遺產」近作精選。
臺中市的都市風情及自然美景在其畫筆下成為永恆。

2018 臺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定目劇《大肚王朝》
九天民俗技藝團考究位於中部的拍瀑拉族文獻後,透過鼓藝、舞蹈、交響曲及多媒體視覺,營造穿越時空的史詩畫面,將大肚王朝歷史故事一一呈現,讓「大肚王朝」就此誕生!

花椰菜の夢想
花椰菜の夢想,就是長大想變成一顆大榕樹,演出作品不加味素,喜歡簡單調味的朋友,歡迎蒞臨!街頭藝人演出主題「變」:變臉∼變傘∼變大花盆∼變蜘蛛人撒蜘蛛網∼變魔術∼變變變,並搭配趣味童玩體驗活動,邀您一同參與!

2019 世界母語日
每年2 月21 日為「世界母語日」。市立圖書館從1月至3月以國語、臺語、客語、原住民語、越語等語言, 規劃共3個月的世界母語日系列活動,透過閱讀傳承家鄉歷史的智慧,綻放母語花蕊的香味。

博古通今──臺中市書法學會己亥年會員書法展
臺中市書法學會創立於民國55年,至今已有50餘年歷史,以積極開拓書法創作,並推廣書法藝術為職志。本次會員聯展,書風各異,書體多樣,傳統與現代並陳,以多元的面貌展現新猷。

更多精采藝文活動訊息請參閱本書。

檔案下載(或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