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

查詢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2022臺中爵士音樂節 友好店家招募計畫簡章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分享

【公告】2022臺中爵士音樂節 友好店家招募計畫簡章

友好店家招募
友好店家招募

2022臺中爵士音樂節-Jazz Unlimited 就是不設限,即將於10/15(六)至10/23(日)在市民廣場舉辦萬人引頸期盼的大型音樂節慶活動。為了帶動臺中在地產業效應,融合爵士元素並深化地方特色與魅力,打造臺中在地爵士生活圈,針對2022臺中爵士音樂節招募友好店家。在活動期間開放「臺中市」店家申請。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1年07月27日 (三) 中午 12:00止
【入選通知】111年08月03日 (三),以電話或信件通知入選者。
【報名資格】設立於臺中市之複合性餐廳、咖啡廳、甜點店、藝文中心、旅宿業、運輸業、觀光休閒業、伴手禮店、生活雜貨、服飾配件、音樂工作室、爵士樂器行等實體店家報名。

其他內容詳如附件。

檔案下載(或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