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

查詢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佈欄 > 訊息轉知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分享

【轉知】屏東縣政府文化處辦理「2024屏東青年藝術計畫簡章」

 

一、該計畫以建構青年藝術家展演平臺、提升青年創作者曝光率以及發掘地方潛力藝術量能為宗旨,透過展覽徵件競賽徵選之方式,整合在地專業藝術展演館舍,將目標對象設定於屏東縣縣籍或曾於屏東縣就學之青年,打造「青年藝術家曝光展出」與「屏東在地藝術資料庫建構」之雙向目標,讓屏東成為臺灣最南端的嶄新藝術基石。
二、 採線上報名,受理時間:即日起至113年2月29日(四)23:59止。(請於徵件時間截止日前完成報名程序)
三、 該案簡章請至https://www.cultural.pthg.gov.tw下載,路徑:屏東縣政府文化處官方網站/便民服務/常用表單下載/博物美術科/2024屏東青年藝術計畫簡章下載。
四、 相關徵選經審查委員審查後,最終結果將公布於屏東縣政府文化處網站,未入選者不另行通知,申請資料不予退還,請自行備份留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