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

查詢
:::
現在位置 首頁 > 藝文主題 > 活動相簿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分享

104年第四屆臺中文學獎頒獎典禮

林市長與散文組得獎者合影 林市長與散文組得獎者合影
林市長與青少年散文國中組得獎者合影 林市長與青少年散文國中組得獎者合影
林市長頒發文學貢獻獎榮耀予廖玉蕙老師 林市長頒發文學貢獻獎榮耀予廖玉蕙老師
林市長、王局長與評審委員代表合影(左起:許建崑、陳憲仁、蘇紹連、石德華、邱貴芬) 林市長、王局長與評審委員代表合影(左起:許建崑、陳憲仁、蘇紹連、石德華、邱貴芬)
林市長與散文組得獎者合影
林市長與青少年散文國中組得獎者合影
林市長頒發文學貢獻獎榮耀予廖玉蕙老師
林市長、王局長與評審委員代表合影(左起:許建崑、陳憲仁、蘇紹連、石德華、邱貴芬)

第四屆臺中文學獎於臺中文學館舉辦文學歌手演唱諸多以作家作品改編的歌曲、臺灣微笑唸歌團逗趣的唱誦之中帶給民眾將文學融入生活的感動。文學貢獻獎得主廖玉蕙老師致詞時感性的說,重回臺中這塊生育她、孵育她文學種籽的土地,讓她明白自己和臺中血濃與水的召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