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

查詢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出版園地 > 數位閱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分享

第192期文化報報

第192期文化報報
第192期文化報報

上架日期:2015/3/31
語文:中文
出版日期:2015/3/31

今年四月,臺中市藝文能量熱力放送,率先登場的是臺灣重大藝文活動「2015 臺中媽祖國際觀光文化節」,本年度不僅在臺中12 座百年宮廟舉辦表演,更有水彩徵件比賽及巡迴展覽,歡迎民眾朋友熱情參與。

另外,4 月更有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的「臺中市兒童藝術節」,紙風車劇團將帶來三場大型兒童劇,兒童節當天更有由朱宗慶打擊樂團演出的親子音樂會,精采豐富的內容將讓親子們一同享受。除此之外,各區圖書館也持續舉辦表演、藝文體驗及講座。

一年一度的盛會「大墩美展」將於4 月3 日到4 月13 日開始收件,大墩美展素有臺灣美術界「金馬獎」的美稱,且是臺灣公辦美術展覽中獎金最高、參與人數最多的,歡迎國內外人士踴躍報名參加。

四月份的徵件還有104 年度臺中市街頭藝人甄選輔導,所有符合條件並想成為臺中市的城市藝術家的人們,都可以前來報名,共同為這座美好的城市發光發熱。

被尊稱為「臺灣膠彩之父」的林之助先生,在膠彩畫最低潮的期間,努力傳承並促進其發展,歡迎市民朋友前來臺中市美術家資料館欣賞「竹籬笆畫室的春天-林之助與臺灣省膠彩畫協會」展覽,一同品味膠彩繪畫的美麗之處以及林之助先生對其無私的貢獻與影響。

更多精采藝文活動皆在臺中,等待您走出戶外,共度春光燦爛。

檔案下載(或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