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

查詢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出版園地 > 數位閱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分享

第193期文化報報

第193期文化報報
第193期文化報報

上架日期:2015/4/30
語文:中文
出版日期:2015/5/1

文化,是一座城市的迷人風景。為落實文化立市,即日起至年底,「當全世界都在閱讀─百師入學」活動邀請100 位文學名家,包含余光中、鄭愁予、洛夫等多位文壇巨擘開講,除了山、海、屯、城各區,梨山的年輕學子也能親炙大師風采、體會文學魅力,透過老中青三代的作家、文化人輪流接力,將書香氣息帶入臺中。

「第十四屆彩墨新人賞徵件」、「2015 彩筆畫媽祖水彩比賽徵件」、「第十四屆全國百號油畫大展徵件」和「第十二屆編織工藝獎徵件」陸續於五月、六月展開,歡迎熱愛藝術創作的莘莘學子,社會人士共襄盛舉,一同展現源源不絕的文化藝術活力。

為迎接5 月9 日母親節的到來,葫蘆墩文化中心的母親節活動─ I Love Mom「童趣TOGETHER」邀您全家一起前往分享幸福快樂,現場可以自己動手做創意點心爆米香與DIY 古早板凳,當天邀請街頭藝人及行動雕像共度溫馨感人的母親節。

蟬聲唧唧,邀您在這陽光普照的好日子,一同探索開發臺中的城市面貌。

檔案下載(或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