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

查詢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出版園地 > 數位閱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分享

第195期文化報報

第195期文化報報
第195期文化報報

上架日期:2015/6/29
語文:中文
出版日期:2015/7/1
定價.:免費

一起乘著悠揚樂音度過夏天的熱吧!一年一度廣受市民朋友喜愛的「逍遙音樂町」將於本月揭開序幕,內容多元、場次眾多的表演節目,讓您在薰風徐徐的夜晚跟著音符擺動,隨著旋律逍遙放鬆,和大家一起品味聽覺饗宴,感受音樂魅力。

今年的「臺中動漫力」為大朋友、小朋友帶來精采的活動,看動漫、聽歌曲、玩Cosplay,不同主題輪番上陣,邀您前來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體驗動漫文化、豐富暑期生活。

媽祖是臺灣重要的民間信仰之一,臺中市政府文化局歡迎民眾報名參加「媽祖公仔設計徵件比賽」,以臺中媽祖為主體結合地方文化特色,等您發揮天馬行空的創意,賦予媽祖不同以往的新氣象。

除此之外,邁入第十四屆的臺中彩墨藝術節今年以「蝴蝶」為主題特別舉辦「蝴蝶創意設計暨彩繪大賽」,等您Show 創意!快拿起畫筆揮灑獨一無二的蝴蝶,讓它用翅膀帶你遨遊彩墨的藝術世界。

藝術之美無所不在,它在生活中流動、交織為城市的人文氣息,趁著暑期,不妨和家中小朋友一同悠遊臺中,感受文化熱力。

檔案下載(或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