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

查詢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出版園地 > 數位閱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分享

第206期文化報報

第206期文化報報
第206期文化報報

上架日期:2016/5/26
語文:中文
出版日期:2016/6/1

在百花錦簇的夏日,臺中市政府文化局特別規劃透過光影藝術,呈現清領時期臺灣省城的歷史風華,帶領民眾重返舊時代的美好時光,並串聯互動式裝置藝術,打造極富特色的光影街區。光影之綴,點亮臺中最美的夜,《文化報報》邀您一同共襄盛舉,感受臺中國際藝術之夜。

臺中市的藝術藏寶庫─大墩文化中心這次精心策劃舉辦「典美.藏藝─大墩美展20年首獎特展」,將第一屆至第二十屆歷年美展的作品,完整地呈現大墩經典之美,邀請民眾們一同欣賞這場非凡的典藏藝文大展。

邁入第12年的臺中市藝術亮點計畫,今年度活動包括6/5於TADA Ark方舟舉辦「打開藝視界!藝術派對」、6/18於紅磚民歌藝文展演空間舉辦「聽見懷舊樂章心靈音樂會」、7/16 於永豐銀行興大分行舉辦「午後的美好時光露天藝文饗宴」,邀請民眾一起參與!

已經邁入第16 年的「臺灣美術新貌展」,鼓勵所有創作者用自己的語言,不分類別和素材,盡情地結合時代變革的力量與議題、創意與行動,充分地展現自我的能量,進行一場精采絕倫的藝術風貌展現。

第二季的讀者意見調查開始囉!感謝讀者的支持與鼓勵,為了讓《文化報報》內容更加精采,只要參與填寫讀者問卷,不管是網路問卷或紙本問卷,都有機會獲得「溫泉飯店住宿券 」好禮,這樣的好康您絕對不能錯過!

檔案下載(或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