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

查詢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出版園地 > 數位閱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分享

第207期文化報報

第207期文化報報
第207期文化報報

上架日期:2016/6/27
語文:中文
出版日期:2016/7/1

2016臺中國際薩克斯風大賽已熱烈展開,今年總獎金高達新臺幣105萬元,吸引各界的薩克斯風好手報名參賽。7/29及7/31即將進入複賽及決賽,看各方高手如何詮釋經典歌曲,帶給聽眾耳目一新的感覺。邀您蒞臨新民高中藝術中心欣賞這場薩克斯風國際盛事。

2016臺中樂器節─樂器演奏比賽將於后里運動公園舉行,期待將后里知名的樂器產業,透過樂器演奏比賽的形式,推展至一般常民生活。即日起至7/17 止,歡迎各地愛樂、愛秀的朋友,踴躍報名參加,這將是一場不容錯過的音樂饗宴。

為提升各區藝術動能及生活品質,由臺中市各區公所舉辦的臺中市逍遙音樂町,結合在地表演藝術資源,在市民聚集的廣場、公園等公共空間舉辦音樂會,讓市民可以在週末夜晚,愜意的欣賞音樂演出,進而營造仲夏夜音樂會的氛圍。

為讓市民達到「終身學習、樂在生活」,號召書商、企業及民眾響應增書捐款活動,讓臺中市的圖書館成為市民共享的大書房,並透過實際參與推廣活動,讓市民產生對圖書館的歸屬感,進而營造「以書會友、快樂閱讀」的幸福城市。

2016屯區藝術季邀請素有「臺語天團」的金枝演社劇團帶來2場精采演出。7/16有改編經典莎士比亞喜劇《仲夏夜夢》、8/27則有原創經典劇目之一《可愛冤仇人》。7/31還有2場戲劇推廣工作坊,讓參與市民透過身心體驗,感受創作和想像的樂趣。

檔案下載(或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