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

查詢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出版園地 > 數位閱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分享

第209期文化報報

第209期文化報報
第209期文化報報

上架日期:2016/8/31
語文:中文
出版日期:2016/8/31

今年「創意臺中」再度在清水眷村文化園區舉行,並以「美好生活的提案」為活動主軸,規劃文創商品主題徵件競賽、優選作品成果展、並邀請國際及新銳設計師前來駐村創作。活動期間還有許多精采的周邊活動,如:大師設計講座、市集、工藝體驗DIY…等,這將是一場展現創意讓文化發光的精采成果,歡迎前來共襄盛舉。

「2016 東亞流行音樂節」邀請東亞各國優質樂團及歌手,近40組藝人樂團,結合流行、民歌、民謠、搖滾、嘻哈和電音等音樂元素,於9 月連續3 個週末,在「圓滿戶外劇場」、「梧棲運動公園」、「葫蘆墩文化中心廣場」接力演出,帶給民眾不同的音樂饗宴。

為提升臺中市的國際觀及滿足市民的味蕾,今年舉辦「2016 臺中國際飲食文化節」,除了在東協廣場,展售東南亞及各國的美食料理外,搭配臺中爵士音樂節在草悟道及新社白冷圳文化節的活動現場也有活動,喜愛美食的民眾,絕不容錯過。

本屆「臺中彩墨藝術節」以「清風戲魚」為主題,呈現各種魚類樣貌及人類在日常生活中的互動現象和故事。除了「2016 國際彩墨魚悅藝術大展」、「魚樂彩光科技互動裝置」、「地景裝置藝術」外,還有每週日發車的「彩墨藝文專車」及週六的「彩墨體驗DIY」活動。

本刊讀者意見調查又開始囉!為了瞭解《文化報報》的滿意度,誠摯邀請讀者提供寶貴意見,作為我們今後改進的重要依據。凡填寫問卷者,皆可參加「精美禮品」抽獎。(得獎名單將於11月號《文化報報》及臺中市政府文化局網站公布。)

檔案下載(或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