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

查詢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出版園地 > 數位閱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分享

第210期文化報報

第210期文化報報
第210期文化報報

上架日期:2016/9/30
語文:中文
出版日期:2016/10/1

臺中花都藝術季 綻放整個城市
2016 臺中花都藝術季以「跨界」為主軸,舉辦為期近3個月的展演活動,內容包括:裝置藝術、踩街遊行、表演藝術、視覺藝術、小舞臺接力秀、兒童劇場、藝術亮點等活動,超過200場的精采節目將在臺中各地接力舉行。歡迎一同歡慶花都藝術季,並為2018年的臺中世界花卉博覽會暖身,讓臺中能被世界看見。

今年已邁入第15 年的「全國百號油畫大展」,除了邀請國內油畫菁英參與展出外,並透過徵件方式,提供新生代藝術家嶄露大型油畫創作機會。本展的特色不僅是展出作品號數大,更代表著巨大的油畫創作能量不斷在累積和昇華,歡迎喜愛油畫的朋友蒞臨觀賞。

今年「白冷圳文化節」以「慢遊新社,暖生息,冷圳水」為主題,10 月9日至10 月10 日規劃白冷圳文化巡禮專車、白冷圳文化展區、白冷圳主場活動及白冷圳裝置藝術等系列活動,活動場場精采,歡迎蒞臨瞭解白冷圳的文化歷史與體驗新社風俗民情。

「2016 葫蘆墩藝術節」第二場活動「爵色豐華」,將結合「臺中花都藝術季」,邀請優質藝文表演團隊「爵劇影色舞團」及大臺中傑出演藝團隊「瓊瑢舞蹈團」演出,營造並推展花都藝術季的豐富藝文氛圍,展現多元藝術文化的經典風華與創新面貌。

「2016 台中舊城生活節」以雙十流域及城中城為主要推動創意街區,並規劃主題特展、推廣活動、假日音樂市集、創意活動等,透過一系列活動,重新認識臺中城市的起源,見證不同時期的城市發展,歡迎蒞臨臺中文創園區,探索這個百年前由都市計畫誕生的街區。

檔案下載(或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