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

查詢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出版園地 > 數位閱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分享

第211期文化報報

第211期文化報報
第211期文化報報

上架日期:2016/10/26
語文:中文
出版日期:2016/11/1

飛向世界的文化翅膀 臺中市第21屆大墩美展

邁入第21 屆的「大墩美展」一直以來就是臺中市最具多元性格與國際化的展覽代表,這匯聚全球各地頂尖藝術佳作的視覺饗宴,即將於大墩文化中心盛大展出,誠摯邀請喜愛藝文活動的朋友蒞臨臺中、藝遊大墩,在秋高氣爽的11 月體驗一場11 類別交相輝映的藝術之旅。

國立臺灣交響樂團及台中室內合唱團將與萬芳、李建復、許景淳、林文俊、林芊君等多位歌手,於11月13日在圓滿戶外劇場,舉辦「浪漫音樂詩人─作曲大師李泰祥主題音樂會」,一場以李泰祥大師的浪漫情懷作為貫穿全場的星空音樂會,帶領觀眾穿越時空再現大師的生命情性及內涵價值。

配合「2016 臺中花都藝術季」活動,在臺中各地規劃花卉裝置藝術。如:文心森林公園「林之助經典畫作裝置藝術展」、大墩文化中心「花蝶共舞」、葫蘆墩文化中心「花滿山城」、港區藝術中心「花現秘徑」及屯區藝文中心「花漾桃源」,歡迎民眾蒞臨觀賞。

2016 臺中社區文化季「社區萬花曈,藝遊大臺中」將呈現社區營造點特色以及區域型社造中心等社造成果,活動內容有「社造萬花曈主題展」、「社造論壇」、「社區劇展」、「綠色消費市集」等,透過活動的參與,體驗社區之美,也讓民眾能更了解社區文化可親的一面。

檔案下載(或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