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

查詢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出版園地 > 數位閱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分享

第212期文化報報

第212期文化報報
第212期文化報報

上架日期:2016/11/30
語文:中文
出版日期:2016/12/1

「全國兒童聯想創作畫」進入第24個年頭了,從一個原本地方性的美術比賽,擴大成為全國性的大型比賽,每年都吸引幾十萬個國小學童參與,更有許多熱情贊助的企業及廠商,讓這個活動可以持續辦理。「2016 全國兒童聯想畫創作畫」比賽已展開,期待綻放出兒童藝術之花朵。

「2016 臺中花都藝術季閉幕演出」邀請紙風車劇團帶來《唐吉軻德冒險故事─銀河天馬》,歡迎家長帶孩子進劇場來欣賞在紙風車戶外演出看不到的唐吉軻德,讓他們能從中學到「愛」與「勇氣」的神奇魔力,並成為世界上最英勇的騎士。

今年牛罵頭藝術季主題為「藝起來清水」,演出團體幾乎動員全清水地區演藝及學校音樂班等團體,完全符合大家「藝」起來,呈現清水的文化、藝術。12 月將有「文化藝術贊助的年代─臺灣作曲家音樂會」、「樂遊清水.再現聲命力」兩場活動,歡迎蒞臨欣賞。

今年10月舉辦的「臺中花都藝術季」活動中,邀請大家透過鏡頭捕捉臺中花都藝術季之美,記錄獨特魅力風采,本展將從眾多照片中選出40件得獎作品,於臺灣大道市政大樓惠中樓1 樓中庭展出,讓民眾再次回顧臺中花都藝術季精采的一刻。

為了讓《文化報報》內容更精采,今年將舉辦最後一次的讀者意見調查,誠摯邀請讀者填寫,提供我們寶貴意見,作為今後改善依據。即日起至12/31止,凡填寫問卷者,將有機會獲得「iPASS凱迪一卡通」。

檔案下載(或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