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

查詢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出版園地 > 數位閱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分享

第214期文化報報

第214期文化報報
第214期文化報報

上架日期:2017/1/25
語文:中文
出版日期:2017/2/1

隨著新的一年到來,以文學起舞、歌頌春天。「2017 年臺中作家團拜」將於2 月11日在臺中文學館舉辦,在地作家齊聚一堂,互相吟詩祝賀,且「春之頌」文學市集也同步登場,民眾可藉此機會一睹多位作家風采。搭配微笑唸歌及傳統南管的音樂聲,邀請您與文學共度元宵。

為提升藝術文化水平,促進民間社團推展國際文化交流,東南美術學會每年皆與日本及韓國互訪輪流主辦「臺日韓美術交流展」,今年由臺灣主辦,並於葫蘆墩文化中心展出,展出作品以油畫和雕塑作品為主,歡迎前來欣賞臺灣、日本及韓國藝術家的不同創作。

「2017 臺中媽祖國際觀光文化節」系列活動,將陸續在臺中地區各宮廟閃亮登場。2 月10 日於臺中樂成宮、2 月11 日於大甲鎮瀾宮、南屯萬和宮、大庄浩天宮,安排在地表演團隊及國內知名團隊攜手熱情演出,讓民眾與媽祖共度元宵佳節。

港區藝術中心106 年第一期藝文研習班課程有幼兒美術、兒童美術、印象派油畫、金工基礎、烏克麗麗與民謠吉他、陶藝創意生活、水墨、中華花藝、數位單眼攝影進階、天然手工皂進階、金屬時尚線飾品等班,課程非常多元,歡迎報名參加,發揮您的無限的創造力。

檔案下載(或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