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

查詢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出版園地 > 數位閱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分享

《文化報報》月刊第230期(107年6月號)

s2_10706-封面-107年度《文化報報》月刊編印委託專業服務案
s2_10706-封面-107年度《文化報報》月刊編印委託專業服務案

上架日期:2018/5/29

端午藝術盛宴 臺中有夠FUN

大墩文化中心、葫蘆墩文化中心及港區藝術中心,大力推出端午節藝文盛宴,包括舞臺劇、戲曲、歌仔戲等精采節目,歡迎民眾前來欣賞視覺與聽覺的藝術饗宴!

第7屆臺中文學獎開始徵稿囉!徵選類別包括小說、散文、新詩、童話、青少年散文、母語詩等,最高獎金10 萬元,歡迎熱愛創作的朋友們踴躍投稿!

淬鍊鋼鐵之美─造劍工藝
刀劍至今已不再是古代江湖人士行俠仗義用的武器,反而趨向精緻化的造劍藝術。工藝師陳遠芳從小就夢想自己打造刀劍,懷抱夢想的他如今被臺中市政府認定為「造劍工藝」的保存者,肩負傳統藝術保存的重責大任。

2018 臺灣美術新貌獎
第18屆臺灣美術新貌獎鼓勵藝術家用創新、前衛及獨特的藝術風格,盡情發揮自我創意,呈現臺灣當代美術新風貌,評審團將從數百件作品中,選出一位優秀創作者,頒發首獎「新貌獎」及獎金新臺幣30萬元!

檔案下載(或附件)

相關連結(或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