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

查詢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出版園地 > 數位閱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分享

《文化報報》月刊第233期(107年9月號)

s2_P00文化報報9月號封面-0814-001 (1)
s2_P00文化報報9月號封面-0814-001 (1)

上架日期:2018/8/30
出版日期:2018/8/30

薪傳30─臺中市美術家接力展30週年回顧展
臺中市美術家接力展歡慶30 週年,葫蘆墩文化中心特地舉辦回顧展,167 位藝術家共襄盛舉,現場展出老、中、青三代作品,透過作品相互對照,看出時代變遷與藝術價值的成長軌跡。

2018 台灣設計展─國際設計論壇
當設計與城市治理相遇,不僅是生活美學的提升,更是以人為本連結共好!
9/13~9/14兩天的國際設計論壇,邀請國內外城市首長與設計專家,從城市治理、建築、策展、服務等面向,探討設計與各領域蹦出的火花。

慶‧ 中秋特別活動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又來囉,大墩文化中心、葫蘆墩文化中心及港區藝術中心,分別規劃歡慶中秋節的歌舞活動,月圓人團圓,快帶著親朋好友一起欣賞表演,共度團聚的美好時光。

2018 聽見我們的聲音
韓國傳統文化團體「聲音樹」,受駐臺北韓國代表部之邀,到臺中進行公演,推廣韓國傳統文化。聲音樹樂團以充滿民族特色的音樂,展現韓國文化的韻聲和悠揚之美,歡迎民眾前往欣賞。

2018 聯邦藝術巡迴展
聯邦文教基金會提供藝壇新人發揮的舞臺,此次展出內容包含「第20 屆聯邦美術新人獎」及「第15 屆聯邦美術印象大獎」的優秀得獎作品,歡迎喜愛藝術的朋友蒞臨觀賞。

更多精采藝文活動訊息請參閱本書。

檔案下載(或附件)

相關連結(或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