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

查詢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出版園地 > 數位閱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分享

《文化報報》月刊第235期(107年11月號)

s2_0001 (1)
s2_0001 (1)

上架日期:2018/10/30
出版日期:2018/10/30

2018 臺中花都藝術季
在臺中地區辦理超過50 場活動,將由國際知名「讀賣日本交響樂團」及多組「臺中傑出演藝團體」等,帶來豐富精采的表演節目,為山海屯城各區帶來精湛演出,快點一起來同樂吧!

百萬大團圓暨冬季文學市集
臺中文學館突破百萬參訪人次,活動邀請作家與民眾回館同樂,結合文學音樂會及文學市集熱鬧展開,現場還有抽獎摸彩,增進文學推廣效益及共享破百萬的喜悅。

第23 屆大墩美展
大墩美展為臺中市最具國際化與多元性格的展覽,世界各國不同領域的藝術家共襄盛舉, 自1996年開辦至今,成為全臺灣具代表性的公辦美展之一,更是臺中市一年一度的藝文盛事。


第17屆全國百號油畫大展
全國百號油畫大展是國內唯一一項以大尺寸創作為主軸的美術展覽,鼓勵藝術先進與新秀發揮創作能量,進行大型油畫創作,並藉此展達到交流與傳承目的。

妙紙生花─臺韓紙藝聯展
屯區藝文中心邀請韓國紙花研究者許北九博士、纖維藝術創作者陳淑燕、蓪草文化藝術工作室、紙花創作者徐光老師及行政院農委會林業試驗所,以「紙花」為主題舉辦國際聯展,讓手工紙以花的各種姿態綻放新生,另有系列活動,歡迎報名參加!

更多精采藝文活動訊息請參閱本書。

檔案下載(或附件)

相關連結(或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