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

查詢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出版園地 > 數位閱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分享

《文化報報》月刊第236期(107年12月號)

s2_10712-封面-107年度《文化報報》月刊編印委託專業服務案
s2_10712-封面-107年度《文化報報》月刊編印委託專業服務案

上架日期:2018/11/29
出版日期:2018/11/29

2018 臺中世界花卉博覽
2018 臺中世界花卉博覽會盛大開幕,臺中市政府文化局邀請國內外知名藝文團隊,精心策劃萬場以上藝文饗宴,絕對讓到訪的國內外遊客獲得視覺與聽覺的大滿足!

臺灣雕塑學會2018 年會員大展
雕塑是以真實物質和材料製作屬於出三度空間的視覺藝術,是極度強調「形態」的藝術,邀請您一同欣賞臺灣雕塑學會2018 年會員大展,用視覺感受雕塑的美感。

活化再利用──太平買菸場變身藝文新天地
太平買菸場在臺中市政府與文化部補助下進行建物活化,今年8 月正式開館,成為臺中市太平區的藝文休閒新亮點。

2018 讀賣日本交響樂團─柴可夫斯基小提琴之夜
由小林研一郎所帶領的「讀賣日本交響樂團」,以及臺灣小提琴獨奏家林品任共同合作,12 月於臺中國家歌劇院首演,以柴可夫斯基的小提琴曲為主軸,為聽眾帶來精采難忘的音樂會。

2018 臺灣閱讀節系列活動
臺灣閱讀節是一年一度的圖書館盛事,臺中市立圖書館結合閱讀與各領域元素,串聯全市各分館舉辦,包含講座、工作坊、戶外展演、借閱有禮等,期待讓市民從閱讀中獲得成長與滿滿的感動。

檔案下載(或附件)

相關連結(或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