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

查詢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出版園地 > 數位閱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分享

《文化報報》月刊第237期(108年1月號)

s2_10801-封面-107年度《文化報報》月刊編印委託專業服務案
s2_10801-封面-107年度《文化報報》月刊編印委託專業服務案

上架日期:2018/12/25
出版日期:2018/12/25

「拾刻」雕塑展
屯區藝文中心成立10週年,特別邀請10位重量級雕塑家,開設「拾刻雕塑展」,在傳承與創新的精神下,展示大師的精采作品,邀請民眾一同分享屯藝成長的喜悅。

「世界最美的花」線上繪本創作節
用公共藝術形式呈現繪本故事,包括6場藝術工作坊、線上繪本創作、移動花輪裝置藝術及故事交換行動等,讓民眾重新認識臺中、探索臺中的美好,並產生新的觸動與對話。

2018 臺中花博《山櫻花之環》
《山櫻花之環》集結眾多團隊演出,角色多達150人次,音樂、服裝、舞臺設計皆為全新編寫,還有知名藝術家組成顧問團隊,千萬別錯過奇幻實境又
精采的兒童音樂劇!

動物藝想─故宮動物新媒體暨藝術展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與國立故宮博物院再次合作,將院藏動物形象的文物以數位多媒體及互動方式呈現,藉好奇心提升民眾對美學與知識的吸引力。

2019 臺灣銀行藝術祭─青年繪畫季特展
臺灣銀行鼓勵青年從事藝術研究與創作,孕育藝術人才,提升國家藝術實力,特別舉辦「2019 臺灣銀行藝術祭」繪畫比賽,並將得獎作品於全臺巡迴策展,讓更多民眾欣賞。

更多精采藝文活動訊息請參閱本書。

檔案下載(或附件)

相關連結(或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