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

查詢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出版園地 > 數位閱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分享

《文化報報》月刊第240期(108年4月號)

s2_1_pdfsam_文化報報4月_p001
s2_1_pdfsam_文化報報4月_p001

上架日期:2019/3/28
出版日期:2019/3/28

※調整公告:第21頁臺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大肚王朝」演出日期調整為4月17日至4月23日。


2019臺中媽祖國際觀光文化節──百年宮廟風華
結合在地傳統民俗節慶,文化局邀請傳統戲曲及在地藝文表演團隊至各宮廟演出,不僅扶植在地藝文團隊,更讓媽祖信仰回歸文化核心,呈現最具臺灣味的文化節慶。

花花世界──臺中市東方水墨畫會會員聯展
融合東方水墨的精神,描繪出花卉的各種不同姿態與風貌,展現東方水墨下的多種風貌,並輝映臺中市舉辦世界花卉博覽會,聆聽花開的聲音。

家庭日──17抗藝施工
葫蘆墩文化中心將於4/21準備新奇有趣又好玩20台挖土機,歡迎大朋友及小朋友一起來挖寶!

雕塑好好玩系列活動
屯區藝文中心配合「拾刻」雕塑展, 推出一系列活動,4 月份有講座《謝棟樑的雕塑演繹與太極之道》及電影欣賞《寂寞大師》,更有相關的研習手作活動,親自體驗雕塑的深奧與樂趣,邀請您一同來參與!

更多精采藝文活動訊息請參閱本書。

檔案下載(或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