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

查詢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出版園地 > 數位閱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分享

《文化報報》月刊第242期(108年6月號)

s2_文化報報6月封面
s2_文化報報6月封面

上架日期:2019/5/30

文學盛事「臺中文學獎」徵文活動開跑囉!徵選文類多元,主題不限,讓不同創作領域的寫作者,皆可透過作品來呈現文學豐富的面向,並能藉此活動發掘優秀創作人才及獎勵資深文學家。第八屆徵文期間至7/31,活動詳情請見臺中文學獎網站http://events.unitas.me/2019/tla/index.html

閱讀起步走系列活動
邀請設籍臺中市0∼5歲的嬰幼兒及父母參與!7月至10月於臺中市立圖書館總館暨各分館辦理活潑有趣的親子共讀活動,還有專屬的閱讀禮袋,邀您和孩子共同分享閱讀的喜悅與感動!

逍遙音樂町
臺中市逍遙音樂町活動已邁入第16年,每年選擇市民聚集的廣場、公園等公共空間舉辦音樂會,發掘在地表演藝術資源,讓藝術主動走入市民生活。

台灣膠彩畫協會第37屆膠彩特展
推廣膠彩之美,展現這項具東方特色的繪畫媒材。歡迎喜愛藝文的朋友親臨大墩文化中心參觀,共同見證臺灣膠彩藝術的文化發展,一同欣賞絢麗膠彩帶來的美感饗宴。

2019城市閱讀系列活動─悅讀臺中
透過「文學體驗營」及「讀享文化系列講座」2項活動,市民可以直接跟文學及文化領域之傑出人士面對面接觸、交流及學習!

檔案下載(或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