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

查詢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出版園地 > 數位閱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分享

《文化報報》月刊第243期(108年7月號)

s2_10807-封面-108年度《文化報報》月刊編印委託專業服務案
s2_10807-封面-108年度《文化報報》月刊編印委託專業服務案

上架日期:2019/6/26
出版日期:2019/6/26

2019城市閱讀系列活動-悅讀臺中
透過「文學體驗營」及「讀享文化系列講座」2項活動,市民可以直接跟文學及文化領域之傑出人士面對面接觸、交流及學習!

行走歲月-李素月創作展
李素月以個人行旅為主題,回歸最基礎紮實的山水畫作,用長鏡頭手法記錄旅行過程;以新式構圖實驗技法介入,尋找創新手法,呈現古代畫家遊覽名山勝水後,內心所沉澱出的意境風景。


大墩大師講堂:瞿友寧導演希望透過他創作戲劇的創意經驗,激發大家對浪漫的想像, 將創意帶入生活, 製造驚喜, 憑藉著他自身的成長經驗,分享他的創作甘苦談。

藝術亮點串聯活動
「藝術亮點計畫」今年邁入第15年,特別推出有別於以往的亮點串聯活動「京湛中城Chill臺中」、「藝術趴趴GO聲琴並茂」、「我們與Art的距離」,要讓臺中市民在暑假期間也能與藝術零距離。

戲遊海線
港區藝術中心《戲遊海線》邀請國內4 個優質的表演團隊,規劃平易近人的表演節目,在臺中市海線4 個行政區進行巡演,展演型態多元,包含民歌、兒童劇、傳統戲曲等,推動臺中市海線地區藝文活動。

更多藝文活動資訊請參閱電子書

檔案下載(或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