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

查詢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出版園地 > 數位閱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分享

《文化報報》月刊第245期(108年9月號)

s2_10809-封面-108年度《文化報報》月刊編印委託專業服務案
s2_10809-封面-108年度《文化報報》月刊編印委託專業服務案

上架日期:2019/8/27
出版日期:2019/8/27

創意臺中
「創意臺中」透過不同主題詮釋臺中的創意生活,讓市民感受臺中創意的生活魅力!以年度主題:「BETTER TOMORROW」,規劃一系列主題策展、戶外裝置、講座、市集等,精彩活動,不容錯過。

屯藝綻放-十週年館慶
「成長」、「記憶」、「光影.願景」作為活動三大主軸,規劃了一連串的系列活動!精采演出、工作坊、講座與研習課程等你來參加!與民眾一同分享成長滋味,並期望透過各式精彩活動,促使屯區藝文中心不忘初心並穩建邁向下一個十年。

《經典》雜誌篳路台灣攝影展
《經典雜誌》以「篳路台灣」為主題, 以影像、老照片、插畫等呈現臺灣早期的先民,述說水圳、河道、陸路、鐵路、林道、五分車,以及古道等的開發歷程,描繪臺灣人與道路相依相生的故事。

2019 葫蘆墩藝術節─森焱堂x 幾米《忘記親一下》
執頭偶+真人+歌唱+舞蹈+多媒體互動影像=多媒體音樂劇場
《忘記親一下》是一個以列車為場景的故事,列車乘載著乘坐者的情感與回憶,在幾米故事角色的陪伴之下,進行一場有趣而充滿回憶的列車之旅。

積澱過後、面對當代─膠彩大師劉耕谷紀念展
劉耕谷(1940-2006 年)臺灣戰後最具改革性與開創性的膠彩藝術家,其風格確立對臺灣人文土地頌讚,用東方色彩金箔卻表現出西方繪畫形式和氣魄,完美結合東西方人文情懷,可說是臺灣膠彩走向新歷史高峰的代表作。

更多藝文活動資訊請參閱電子書

檔案下載(或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