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

查詢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出版園地 > 數位閱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分享

《文化報報》月刊第246期(108年10月號)

s2_10810-封面-108年度《文化報報》月刊編印委託專業服務案
s2_10810-封面-108年度《文化報報》月刊編印委託專業服務案

上架日期:2019/9/26
出版日期:2019/9/26

2019 臺中爵士音樂節
邁入第17 年的臺中爵士音樂節今年以「Jazz You Up」為主題,讓爵士成生活的調味品。2019 臺中爵士音樂節雲集國內外爵士新勢力,號召全球爵士頂尖好手一同交流,今年10 月,一樣讓我們相聚臺中,敞開心扉,沉浸在音樂的美妙空間中,讓身體無拘無束的跟隨音樂舞動,輕鬆玩爵士 Jazz You Up。

老松千年綠─鐘俊雄81 回顧展
臺灣現代藝術大師鐘俊雄畢生窮究於現代藝術之美,風格鮮明,不改其志的表現出屬於自我風格的作品。本次邀請展將呈現鐘俊雄大師各階段類型的經典作品,媒材多樣橫跨平面與立體,精采呈現,帶您一同進入他的鐘式美學世界。

2019 臺中眷村文化節
今年以「竹籬笆的故事∼序曲,起飛」為主題, 展出內容扣準主題呈現從過去眷村居民遷徙來台, 到迎向一個全新的生活, 在眷村後代承擔著上一代的夢與記憶,起飛,迎向竹籬笆外的不同人生。

2019 葫蘆墩藝術節熱鬧登場,邀請親子一起同樂!鞋子兒童實驗劇團帶來《奶奶與他的精靈》,陪伴長輩度過最後時光;如果兒童劇團將演出《舅舅的閣樓》,經典曲目輪番上演;更有德國Quintense 人聲樂團音樂會,帶
您領略美聲, 享受藝術!

大墩大師講堂 主講:吳若權
歡迎來到吳若權的療心咖啡館,請給予心底深處最溫柔的回望,也對生命出口有最美好的渴求。

更多藝文活動資訊請參閱電子書

檔案下載(或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