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

查詢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出版園地 > 數位閱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分享

《文化報報》月刊第247期(108年11月號)

s2_10811-封面-108年度《文化報報》月刊編印委託專業服務案
s2_10811-封面-108年度《文化報報》月刊編印委託專業服務案

上架日期:2019/10/30
出版日期:2019/10/30

臺中市第24屆大墩美展
本屆大墩美展參賽作品達1,318件,吸引了包括臺灣各地以及中國大陸、日本、英國及法國等,共91 件國外藝術創作參賽。作品呈現多元的風格及優異的技巧,期待這些優秀的創作者為臺灣藝文環境帶來新的展望。

大臺中表演藝術場館升級徵件計畫各演出場次
為鼓勵藝術創作,落實整個城市都是舞臺的理念,徵選本市立案團隊在本市場館演出。11 月份的表演共計有6 場,分別在葫蘆墩文化中心、豐原太平洋百貨及港區藝術中心演出。

第18屆全國百號油畫大展
港區藝術中心年年以百號畫布為舞臺,期待全國的藝術創作者能夠在百號尺度競逐的過程中,砥礪出不同以往的創作道路,帶領觀者領略更為寬廣的藝術風景。

人生還要再突破-吳淡如的幸福經濟學
吳淡如即使中年依然享受讀書與學習,學習未知的事物。她透過行動告訴每個人要讓自己活得精采,邀您來聽聽吳淡如「突破自我」的中年實踐!

屯藝綻放-故事工廠《明晚,空中見》
維娜接到了一通Call-in,對象竟然是她二十八年前的母親, 內心滿懷歉疚的維娜,決定不計代價,透過穿越時空的Call-in,來改變母親的命運,隨之而來的,是維娜和其他人的生命,將被重新改寫。首演後感人迴響不斷湧入,與你面對生命中的不完美。

更多藝文活動資訊請參閱電子書

檔案下載(或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