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

查詢
:::
現在位置 首頁 > 藝文主題 > 視覺 > 藝術廊道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分享

綻放繽紛色彩-林明傳師生攝影聯展

綻放繽紛色彩-林明傳師生攝影聯展
綻放繽紛色彩-林明傳師生攝影聯展
  展覽時間:100年3月3日至5月30日(週一至週五 8:00-18:00)

  本展覽係由林明傳老師指導15位分別來自社會各階層不同工作領域,熱愛攝影藝術的工作者,他們因著對宇宙穹蒼萬物,一切真、善、美事物之崇敬,穿梭在春、夏、秋、冬四季之不同節令,於黎明破曉、日正當中或黃昏日落等不同時分,透過攝影鏡頭捕捉大自然中動、植物生態及人文、建築等賞心悅目的景物,凍結時間的轉盤,凝住那綻放繽紛色彩的剎那。

  此聯展共精選167件充滿繽紛色彩的攝影作品展出,其中,由林明傳老師提出數張難得一見,長達5公尺左右的超廣視角攝影作品,另精選學員平日傑出的攝影創作聯袂展出,全數以整齊劃一的規格相紙呈現豐富的畫面,讓市政大樓廳舍的各個角落,充滿了色彩與景緻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