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

查詢
:::
現在位置 首頁 > 藝文主題 > 視覺 > 藝術廊道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分享

臺中縣書法學會-墨痕尋芳翰墨特展

臺中縣書法學會-墨痕尋芳翰墨特展
臺中縣書法學會-墨痕尋芳翰墨特展
  展覽時間:100年3月7日至5月30日(週一至週五 8:00-18:00)

  臺中縣書法學會成立於民國七十五年,目前會員近二百名,書法創作屢創佳績,其中多人曾獲全國性美展大獎,並獲聘擔任各大美展、書法比賽評審委員,為臺灣地區重要書法社團之一。

  會員中亦有創作、理論兼具,且負笈各大學院校接受學術洗禮,進而取得書法碩士、博士學位者。

  「墨痕尋芳翰墨特展」特別邀集了104位會員,提出近期最精采得意的書法作品巡迴展出,展出的作品內容從傳統到現代,各種書風盡現;而書體更是含括真、草、隸、篆,甚至金文與甲骨文,全面而完整;在形式上也由展出者自由發揮創意,形制多元豐富,是一場匯集了高學歷與多獎項的文化菁英所提供作品的優質聯展,值得民眾細細品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