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

查詢
:::
現在位置 首頁 > 藝文主題 > 視覺 > 藝術廊道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分享

中華畫圓彩繪藝術聯展

中華畫圓彩繪藝術聯展
中華畫圓彩繪藝術聯展
  美的生活情境,提升生活美學涵養。愛與分享,上蒼賦予人們技能在世間學習,而我們是最幸福的人,我們領受了畫筆。

  我們是一群因熱愛彩繪藝術而結緣發起的公益團體,以畫筆彩繪美好人間,以顏彩傳頌人間的愛。以畫藝溫暖人心,關懷社會,是我們美麗行腳學習的生命志業,希望可以把這美好傳出去,與更多人分享這份幸福的生命禮物。

  「中華畫圓彩繪藝術推廣協會」以推廣生活彩繪藝術、豐富生命生活美學;以畫藝溫暖生命、關懷社會,傳播愛與分享的幸福能源為宗旨。希望彩繪人協助彩繪人,藝術家啟發藝術家;把繪畫一己的小愛,延展開來與更多人分享,進而服務社會,讓繪畫因「愛與分享」的學習,豐厚我們的生命。因此,特策劃舉辦此項聯展,藉由展覽活動引領同業同好一起學習成長,激發創作的熱情,得到創作新藝術的靈感,並提供民眾對工藝文化更深入的瞭解,達到用與美的生活情境,提升生活美學涵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