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

查詢
:::
現在位置 首頁 > 藝文主題 > 視覺 > 藝術廊道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分享

穿梭時空四百年-經典臺灣影像展

穿梭時空四百年-經典臺灣影像展
穿梭時空四百年-經典臺灣影像展
  雖說「以史為鑑,可以知興替」,然而傳統的歷史書寫往往遭受太多人為的塑捏。《經典》面對歷史,採取客觀與多元的角度,以人道關懷為本,以百姓的生活面貌為重心。

  除了窮究充棟史料、遍訪碩學專家,我們更實地走過每一個歷史現場,以印證文獻上封存的歷史遺緒。我們看見,臺灣自四百年前邁入近代伊始,便具有高度的多元性格,東西方各種勢力激盪出豐富的文化樣貌。這片土地上的人們,勇敢、良善,總是純真勤樸地面對每一個挑戰。

  「經典」公益文化刊物秉持對萬物宏觀情懷與多元認知,不僅要回顧天地萬物過去精彩的表現,也要記錄它們現在無悔的付出,讓大家從中學習對生命的尊重,對天地的感恩與對萬物的關愛。「經典臺灣影像展」透過200餘幅、7大專書精選畫面輸出,呈現臺灣人文、河川、道路、山林保育等內容,希望在每一字都有生命的躍動;每一張照片都有心血的灌溉;每一頁篇章都有大愛的力量。

相關圖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