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

查詢
:::
現在位置 首頁 > 藝文主題 > 視覺 > 藝術廊道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分享

第22屆維他露兒童美術獎得獎作品巡迴展

第22屆維他露兒童美術獎得獎作品巡迴展
第22屆維他露兒童美術獎得獎作品巡迴展
  維他露基金會自1991年起每年定期舉辦維他露兒童美術獎「畫出大地的愛」兒童繪畫比賽,22年來,基金會一直為推動兒童美術而努力,每年都設定一個大家共同關心的主題,近6年則推動「決定快樂」主題,因為只有大家快樂,社會才會祥和,國家才會進步。

  第22屆維他露兒童美術獎以「運動紓壓‧決定快樂」為主題,用運動紓解壓力,以快樂的心待人、處世,讓生活中充滿快樂與希望!美術獎的獎勵除了1600名入選獎、640名佳作獎外,另評選出32名優秀獎、36名優選獎及12名維他露獎;而低年級3位維他露獎可獲15,000元獎助學金;中年級以上9位維他露獎,則由維他露基金會安排進行5天的日本藝術交流,以拓展小朋友宏觀的國際視野。

相關圖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