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

查詢
:::
現在位置 首頁 > 藝文主題 > 視覺 > 藝術廊道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分享

塵世情緣-江慧如西畫個展

塵世情緣-江慧如西畫個展
塵世情緣-江慧如西畫個展
對江慧如來說習畫至今,嚴格來說是憑自己一股興趣利用業餘時間自我摸索,進而期許能成為畢生的寄託與擁有。在這過程中領悟到繪畫不僅是技藝的研習,更是自我修養的提升,必須要靠多閱讀來充實繪畫內涵並改變氣質。在生活中找尋令我激動的人事景物,利用畫布畫紙為媒介,表達心中的意象,讓這一切服從於感覺。
展出作品以油彩、水彩色筆為媒材來呈現,內容包括人物、動物、風景、花果靜物等,其中最鍾情於人物畫系列,因為都是以家人為對象,特別有感覺也更能抓住人物特性,藉由繪畫表達對親人的情感。另外色筆與粉彩筆,高品質品牌的出現使畫筆的運用範圍及顏色質感均獲得改善,再搭配水彩多變的巧思,展現出豐富的效果,歡迎前來體會此種藝術氛圍。

相關圖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