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

查詢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線上文化城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分享

2022 詩律·形變·玄機—陳庭詩百秩晉十紀念展∣策展人導覽影片

111年適逢陳庭詩逝世20週年暨110歲冥誕,臺中市政府文化局邀請策展人白適銘教授策劃,並與陳庭詩現代藝術基金會合作舉辦紀念個展,除了讓市民瞭解這位藝術大師的創作精髓,也希望藉此逐步建立臺中的藝術發展脈絡。 陳庭詩先生是國內現代藝術的先驅,更是享譽國際的藝術家。自1981年遷居臺中太平後,創作更呈現旺盛的生命力和企圖心,不但藝術成就攀上另一座高峰,也成為所有創作者的典範。 本展111年10月15日(六)至11月6日(日)於臺中市屯區藝文中心展覽室A、B展出,包含鐵雕、版畫、壓克力、水墨、彩墨及書法等97件作品,呈現陳庭詩高度的藝術成就,現場並以藝術家日常生活起居的情境布置,展現文人氣息及風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