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

查詢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線上文化城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分享

2022 「粼光.無邊際」沉浸科技媒體展-展覽介紹

「粼光.無邊際」沉浸科技媒體展,由策展人蔡子瑋及陳韻如共同規劃,邀請各藝術家規劃展示相關作品:李家祥x李葳靜體感互動影像裝置、李炳曄機械動力影像裝置、許峻誠實驗室VR虛實操偶混合裝置、陳韻如互動光影裝置、蔡子瑋x李嘉翔x恆有創藝的智慧擴增全息投影、鄧建國機械動力光影裝置與王照明x光滿樓的互動桌,展覽宗旨在探索沉浸體驗,穿梭藝術、科技、傳統和創客跨界的融合。

 

「粼光.無邊際」沉浸科技媒體展,以虛擬實境、數據、機構裝置和數位科技、沉浸擴增投影媒體,帶領參觀者思索宇宙創世紀的起源:「神說:要有光,就有了光」及上帝看為好的「海」。以科學與科技、藝術與人文的相互激盪與匯流,匯集藝術家、設計師、工程師與動畫師,跨領域合作打造數位沉浸科技展,詮釋「光」和「海」創造、智慧與豐沛,共同進行一場結合藝術、科技、傳統及創客跨界融合的沉浸科技媒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