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

查詢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佈欄 > 活動行事曆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分享

2024 影想音樂沙龍《初夏之約》講座音樂會

海報
海報

活動地點:西區丰二三晨露廳(梅川西路一段23號)
活動日期2024/5/5
活動時間14:30~16:00、19:30~21:00
入場方式事先免費線上索票,4/22(一)10:30開放線上報名,索票網址:https://forms.gle/PngQUsp4419aLuV69,憑票入場。
展演者名稱財團法人影想文化藝術基金會、管風琴-余曉怡、小號-陳長伯
活動型態音樂
活動聯絡電話影想文化藝術基金會 02-2211-6188 #128
活動內容簡述

今夏最動人的管風琴之音就在臺中!影想文化藝術基金會繼2023年《春之樂章》後,再度邀請管風琴家余曉怡及小號演奏家陳長伯,在今年夏季帶來精彩的管風琴古典樂饗宴。此外也特別攜手臺中市政府文化局與教育局,為臺中觀眾深入淺出地揭密最神秘的樂器─管風琴,以琴音深耕在地,帶來富教育意義的感官體驗。立夏之際,誠摯邀請您與我們共赴《初夏之約》的知性之旅!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

#表演藝術類活動補助

相關圖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