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

查詢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佈欄 > 活動行事曆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分享

113年第二期母愛永不止息感恩音樂會

紅瑛又來了
紅瑛又來了
活動地點:北區私立輔順仁愛之家
場地名稱交誼廳
活動日期2024/5/6
活動時間15:00~16:30
入場方式免費入場。
展演者名稱紅瑛流行爵士樂團
活動型態音樂
活動聯絡電話紅瑛流行爵士樂團0921-318-191
活動內容簡述
1.暖場序幕曲:彼個小姑娘、情人的黃襯衫,以輕快歡樂的薩克斯風帶動氣氛。
2.主持人:輔順仁愛之家在母親節特別安排銀髮族與家屬親友同樂慶祝,紅瑛樂團為響應感恩溫馨的活動透過身心靈音樂饗宴,表達最大的熱情關懷。
3.薩克斯風演奏:以耳熟能詳的中、西、日、國、台語系列歌曲,安排團奏、合奏及個人獨奏,以動感、活潑、溫馨等特色,讓大家一同融入音樂歌詞情境,感恩母親永不止息的愛,進而保持愉悅心情讓身心靈自然健康、和樂溫馨。
4.預定曲目:愛的禮物、玫瑰玫瑰我愛你、月亮代表我的心、青春嶺、女人花、甜蜜蜜、夜來香、愛你一萬年、城裡的月光、神祕女郎、一見你就笑、我在你左右、懷春曲、相逢有樂町、溫暖的山雪、懷念的播音員、浪花節人生。
5.散場曲:盈盈祝福。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
#表演藝術類活動補助

相關圖檔